Tuesday 30 June 2015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这世界上男女之间真的有纯友谊吗?
相信我,是没有的。绝对没有。我很确定。
因为亲身经历过和身边例子太多所以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这世上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
曾经我问过朋友说你相信世界上男女有纯友谊吗?
他反问我说我和你不就是纯友谊吗。
是,你和我是纯友谊。
但是“这”和“那”不同。

我所说的“这”是指你和我会拥有纯友谊是因为我们并不是那么的亲密。
我们并没有天天都要联系天天都要聊天的两个人。
我们并不是彼此在伤心在遇见困难在有开心的事情会想到的第一个人。
我们并不是会考虑彼此为另一半的人。
我们的界限很清楚。

而“那”是指你和她/他关系是很亲密的,比朋友跟上一层的关系。
就是“最好的朋友”的关系。她/他甚至比你身边的好姐妹好兄弟还要更重要还要更亲密。
你们会天天聊天天天联系,在有困难伤心开心的事情发生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他/她。
你们会分享生活中的大小细节,会告诉彼此在哪里做些什么,什么事都可以聊。
你甚至可以和他单独出去玩。
仿佛情侣般的生活。
但,你们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你们的界限,不清楚。

为什么我会说“那”样的男女关系不是纯的?
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一点。
一定会有其中一方喜欢另一方。
或者彼此都会有好感。
我相信你不会否认我的这一点。一定不会。
然而这种关系很美好也很痛苦。
因为喜欢人多那一个会比较痛苦。
想告白,觉得会搞砸之间的友谊。
不告白吧,心又会不舒服,尤其是当他/她有另一半的时候,整颗心吧,五味杂成哪。
然后呢他的另一半知道了有你的存在,醋意产生,成了他们之间的问题。
有些情侣不会,因为另一半的心比较宽。
但是呢,我想说,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即使你多么相信你的另一半和“闺蜜”不会有任何关系,但还是要小心。

为什么我说要小心?
通常这种男闺蜜/女闺蜜会分为两种。
第一种,真的是很哥们的很爷们的女闺蜜或者很娘们的男闺蜜。
(很娘们的意思不是真的很娘的男生而是那种姐妹的感觉的男生)
第二种,就是带有敌意的男/女闺蜜。

第一种就不说了。你心里清楚的。
第二种必须特别解释。
什么叫做有敌意的男/女闺蜜?
第一点,他处处看你不顺眼。这很直接不需要解释。
第二点,你们三人出去的时候呢,他故意不理你只跟你的另一半聊天。
第三点,他可以和你的另一半单独出去约会。而且另一半是不会告诉你的。
第四点,一旦和你吵架或者有什么伤心的事情,你的另一半会告诉你,但他第一时间是找他倾诉。
第五点,他从不介绍他所谓的“男/女闺蜜”给你认识。
第六点,当你们为他吵架时,另一半会袒护他。
第七点,他会在你面前显得很了解他。
比如说,出去吃饭,当你问另一半说亲爱的,想吃什么呢?而他会插嘴说,我知道他要吃什么他最喜欢吃这个了,每次来都点这个。只要你和另一半聊天他都会插嘴说我知道他....他什么什么的...感觉他们是情侣你是局外人。
如果以上七点,你一中枪了大部分,你,真的要小心了。
吃醋可以,但不是每一次,人始终都要放宽心。可以信任另一半在这一方面的处理,但是还是要小心。
如果你知道那个人的存在但是却从未碰面,另一半都不曾介绍给你的话,记得主动要求认识。尤其是女生,许多女生包括我在内,知道有女闺蜜在就对他竖起敌意。
竖起敌意很正常,但不要让敌意大得让男友不开心。主动要求认识,与他成为朋友,说不定你受欺负时他能成为你最好的战友。
有一句话说,如果你想打败敌人你必须与他亲近,比朋友跟亲近。
让他知道谁才是正宫,谁才是这后宫之主。
这样你男友不但觉得你很大方,原因认识他的朋友。你们之间的矛盾也会减少很多。
相信我,醋意要适量要控制,因为醋意会把你爱的他推得更远。
那你岂不是让他投入狼口中了么?
我知道很难做到,但是相信我,分手前说着我们只是朋友的,分手后,你就会看到他们在一起了。这是一定的。
我知道很难做到如此宽心大方,但是这是我们必须学习的。

这是我的感情经历,我亲身经历过,亲身体会到的。
我亲身学习的。就是因为自己没有很宽的心容不下一粒米,所以才会把他推得远远的。
我不知道看这篇文章的你是否会接受我的建议。
但是,这是我对男女闺蜜的男女之间的纯友谊关系的看法。
不管你同意不同意,都希望你能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