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15

我会很坚强的。

最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
女人的直觉果然还是准的啊。
从来没想过你是这种人。
不想恨你也不得不恨了。
雪妮说的对啊,不残忍的不叫现实。
非要现实打我一巴掌我才知道这世界是有多么的残忍。
生气了,那又怎么样呢?
生气了,就会改变事实吗?
生气了,你就会回来吗?
难过了,又有谁会看到?
难过了,你还是那个你。
难过了,事实还是事实。

昨晚,我失眠了。
一肚子的气难以消除,现在还是很生气。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一直告诉我自己不生气可是还是办不到。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管了,到最后还是会因为你的消息心情被牵动。
我好累了。
为什么我那么笨,那么傻?
一直相信这你不是这种人。
可是事实却是这样。
我不知道她有什么魔力吸引了你。
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不知道你跟我分手的原因是不是因为她。
我不知道你冷落我的原因是不是也是因为你发现了你其实喜欢的人是她。
我不知道,我不想问,也不想知道。
我只是一直在催眠我自己要放下不要去想了。
催眠自己我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而已。
可我还是做不到。
以为自己已经可以忘记你了,却又被狠狠的伤个彻底。
我到底要怎么做,我才能忘记这一切?我真的很累了。
为什么要一直这样伤害我?
冷落我,放弃我,你的朋友侮辱我,到最后还是要被你和她伤个彻底。
还说要做朋友,原来也不过是一句话而已。
我现在不知道应该要如何面对你。
我不想再见到你,不想要再面对你。
我不想要知道你的所有一切。
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个消息。
我不管你们会在一起多久,我不管你们会怎么样。
也许会走到结婚地步,也许会结束。
我不想知道。
傻傻的祝福你两个月,殊不知你已投入下一段感情了。
你知道吗?老天爷是疼你的。
永远会有个女人在你身边。
雪妮之后你有了我,我之后你有了她。
而我呢?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真的很疼我的人以为是真爱的人,却又消失了。
你真的是个没心没肺,冷酷无情,无情无义的人。
你永远不会觉得内疚的。
一句对不起我想我也得不到了。
我不会原谅你的。
我也不会祝福你这段感情的。
因为你不配拥有我的祝福。
你甚至连一声祝福都没有给我,我又何必祝福你。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是个多么坚强的人。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
谢谢你让我学会这一切。
我知道你是上帝安排来给我学习的。
我会很坚强的。
比你,还要,坚强。

No comments: